冰镇七喜晗

我是安静的小晗。呵。

【全职高手】(周叶)小段子^_^

周泽楷一脸迷茫的看着叶修,头上的呆毛抖了抖。他不明白叶修一只手抓着他又另一只手抓着一只猫在干嘛。叶修看了看周泽楷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又重新抓好他的手,然后念叨:大眼大眼变!(咳咳)听了这奇怪的句子,周泽楷呆毛抖的更很了。突然他明白了什么,看着叶修笑了,然后轻声说:喵呜~……然后…叶修整个人都被萌化了!

【藏头诗】夜雨声烦第二弹【什么鬼

_(:з」∠)_觉得不如上一个好

好吧都不怎么样

开始了

-------------------------------------------------------

幕迟临海湖边


丝不断终缠绵


似若有既若无


因君无再笑颜 


【全职高手】上天向地上撒了许多BUG【2】

@sheky大家教不败!

↑就是她。我俩的脑洞开天际了xxx

 喻黄【很魔性】

 还有我真的不是ALL黄党!

 对了这大概是短篇合集?!

ooc慎入

废话连篇请慎入

-----------------------------------------------------------------------------

一个美好的清晨xx

 黄少天突然自然醒了,然后照惯例要发发牢骚说说话,于是咳嗽一下准备发

声,不过好像不是很顺利。因为他没听到任何声音,以为是错觉.便加重了力道

再次咳嗽,意料之外的还是没有声音,他以为这是梦于是便狠狠的掐了自己

大腿一下,腿部的痛感让黄少天感到一阵阵的恐慌。他试图说话发出声来,

可回答他的结果是无边际的安静.感觉事态严重便好好反思自己到底都做了什

么. 思量着换好衣服出了房门.

   “少天?起的真早啊今天.”喻文州看了看正在训练却一声不吭的黄少天“

少天.有事?”来到训练室的喻文州看到这情况并不打算先去训练,他觉得今

天早上有点不对头.便拉过一把椅子坐在黄少天旁边.果不其然黄少天居然一

句话都没说,只是盯着喻文州看。喻文州蹙眉想了一下“少天,嗓子不舒服吗

?用手机打字告诉我吧”

           黄少天拍了一下大腿就急匆匆地拿出手机打开短信大爆手速“队长队

长!!!!!!!!!!!!!!怪的很啊你也感觉到了吧我不能说话了!!!!!!!不能说话了啊队长你

说我是不是今天的睁眼方式不对啊还是我最近做了什么遭天谴的事情啊怎么

好端端地就说不出话了这一早上了还是不能发出声音啊人家哑巴还能啊啊啊

的说呢我连咳嗽都没声音啊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不会以后我都这样了吧!!!!!!!“




喻文州接過手機看了看笑著對黃少天说“少天。這是命”說罷伸手揉了揉黃

少天頭上的雜毛【←私心】.黄少天一脸惊奇地看着喻文州.张了张嘴就伸手

去拿手机然后删掉刚才的话又一次爆手速“队长你这么说好像你早就知道一

样啊难道这是有预谋的还是梦?不对我掐过腿了挺疼的啊队长你怎么了!!

!!!!!!!!!!!!!!!!!!!!!!!!!!!!!!!!!

!!!!!!!!!!!!!!‘’最后用了一串感叹号.

 

    喻文州接过手机顺手放在了桌子上没有看内容。笑了笑‘’少天,我只是在开玩笑。事情我已经知道了,先训练吧‘’伸手拍了拍肩就去自己训练了.

 
训练结束 
 

  训练结束了黄少天居然觉得自己好像接受了这奇葩的设定好像这么长时间

不说话也没什么感觉,拿了手机便追上自家队长时不时低头爆几下手速,还

没跑到喻文州身边,就见对方已经回了头“少天?”黄少天点了点头伸手给

手机,喻文州没有接手机,而是看了看黄少天说,“你现在也没办法去医院

。我觉得医院也不会给出什么解释吧”停了下“少天从现在开始你不要发表

任何意见,一切的事情我来做就好了”。伸手拍了拍对方的脸,“别失落去

吃点饭下午好好训练吧”


 目送黄少天转身走开,喻文州拿出手机 。‘’是王队么?我有事找你”...........【_(:з」∠)_先省略,我懒】

 

   到了下午训练结束,“少天,待会过来一下我房间”喻文州这么对黄少天

说。黄少天觉得自家队长一定是想到好注意了便点了点头。晚饭过后黄少天

轻推开了喻文州卧室的门,刚探个头就刚好对上了自家队长的脸.是的,喻文

州就这么亲到了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你干嘛啦你你你你你

你你你怎么突然出现啊吓死我了啊”突然停住,“等等,我能说话了?啊啊

啊啊啊谢谢队长啊好棒啊“由于激动一下子就抱住了喻文州.被抱住的喻文州

偏了偏头.伸手一把掌拍了过去.......


   黄少天被这一巴掌直接给拍醒了.猛地坐起来“卧槽原来是个梦吓死了吓死

了诶队长你知道吗我刚才做了一个梦啊我梦到啊......”得了!黄少天转身推

了推在他旁边睡着的喻文州开始balabalabala........


 
--------------------------------------END---------------------------------------------------------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做梦会感到疼?废话啊这是BUG啊!hhhhhhhhhhhhhhhhhh   


【藏头诗】夜雨声烦_(:-」∠)_

/////很喜欢少天


 窗 初 醒 闻 人 语


 珠 细 声 轻 打 檐


 声 不 绝 犹 萧 瑟


 入 人 心 只 为 君

【藏头诗】冲田总悟 _(:з」∠)_

以前在贴吧发过!

很渣轻喷谢


字一马当先


中号角已奏起


将拉弓跃欲试


此后应有珍馐


【藏头诗】赤司征十郎


帐中


马一世戎装


兵击溃外寇


株蝶兰已憔悴


竟心生怜惜

【全职高手】上天向地上撒了许多BUG【1】

叶黄

咳咳!

脑洞来一发

幼儿园文笔

*上天的BUG说不准哪天你就遇到了     

--------------------------------------------------------------------------------

  黄少天在手机屏幕里来回晃荡,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看得到本剑圣嘛喂喂老叶看这里啊看我看我啊喂喂喂都

说了看我看我啊你看不到我啊等会你先看看手机还剩多少电啊不然一会关机

了我是不是就强制性睡觉了啊感觉比遇上张新杰逼睡觉还可怕啊喂喂叶修叶

修!!!!!!!!!!!!!我靠靠靠靠靠靠靠很疼啊别弹了啊喂喂''屏幕内的黄少天似乎很

快就适应了自己的现状.被叶修弹过头之后摸了摸自己的脑袋特别无语'为什

么被屏幕外的人戳会疼啊会有实感啊这是为什么啊好烦啊啊啊啊幸好不是在

微草的刘小别的手上''←这是黄少天的内心想法.


  屏幕外的叶修''呵呵呵呵''很嘲讽的笑了笑''哎我说剑圣大大来给我唱个小

曲儿呗,别了太吵了.还是闭上嘴...呵呵.来跳个舞看看啊''说着还很没节操的用

手指继续点着屏幕内的人.因为这是上天的BUG.所以一切事情都可能发生.叶

修就很好地利用了BUG直接选择了让黄少天闭嘴的选项,然后看着无言的黄

少天气嘟嘟的一直在动,就这么和他玩了一个晚上.


第二天

''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你给我滚过来有种别笑啊靠靠靠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你至于那

么狠吗你本剑圣好好一张帅气英俊的脸现在好了.卧槽你别碰疼啊.唔‘’吵闹的音源被叶修的一个mua给成功关上了耶。


当然这还没完。还有后话。


一脸心疼的叶修用镊子夹着沾满了酒精的棉球轻轻擦着肿得像猪头[x】似的

黄少天的脸.啥,为什么?因为这是高大上的BUG啊实体化了.虽然在屏幕里

不显出来但是出来之后就显示出来了耶.


事后叶修一脸奇怪的想为什么会那么肿.自己也没怎么使劲啊...........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