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镇七喜晗

我是安静的小晗。呵。

【全职高手】上天向地上撒了许多BUG【1】

叶黄

咳咳!

脑洞来一发

幼儿园文笔

*上天的BUG说不准哪天你就遇到了     

--------------------------------------------------------------------------------

  黄少天在手机屏幕里来回晃荡,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看得到本剑圣嘛喂喂老叶看这里啊看我看我啊喂喂喂都

说了看我看我啊你看不到我啊等会你先看看手机还剩多少电啊不然一会关机

了我是不是就强制性睡觉了啊感觉比遇上张新杰逼睡觉还可怕啊喂喂叶修叶

修!!!!!!!!!!!!!我靠靠靠靠靠靠靠很疼啊别弹了啊喂喂''屏幕内的黄少天似乎很

快就适应了自己的现状.被叶修弹过头之后摸了摸自己的脑袋特别无语'为什

么被屏幕外的人戳会疼啊会有实感啊这是为什么啊好烦啊啊啊啊幸好不是在

微草的刘小别的手上''←这是黄少天的内心想法.


  屏幕外的叶修''呵呵呵呵''很嘲讽的笑了笑''哎我说剑圣大大来给我唱个小

曲儿呗,别了太吵了.还是闭上嘴...呵呵.来跳个舞看看啊''说着还很没节操的用

手指继续点着屏幕内的人.因为这是上天的BUG.所以一切事情都可能发生.叶

修就很好地利用了BUG直接选择了让黄少天闭嘴的选项,然后看着无言的黄

少天气嘟嘟的一直在动,就这么和他玩了一个晚上.


第二天

''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你给我滚过来有种别笑啊靠靠靠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你至于那

么狠吗你本剑圣好好一张帅气英俊的脸现在好了.卧槽你别碰疼啊.唔‘’吵闹的音源被叶修的一个mua给成功关上了耶。


当然这还没完。还有后话。


一脸心疼的叶修用镊子夹着沾满了酒精的棉球轻轻擦着肿得像猪头[x】似的

黄少天的脸.啥,为什么?因为这是高大上的BUG啊实体化了.虽然在屏幕里

不显出来但是出来之后就显示出来了耶.


事后叶修一脸奇怪的想为什么会那么肿.自己也没怎么使劲啊...........


--------------------------------------END--------------------------------------------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