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镇七喜晗

我是安静的小晗。呵。

【全职高手】上天向地上撒了许多BUG【2】

@sheky大家教不败!

↑就是她。我俩的脑洞开天际了xxx

 喻黄【很魔性】

 还有我真的不是ALL黄党!

 对了这大概是短篇合集?!

ooc慎入

废话连篇请慎入

-----------------------------------------------------------------------------

一个美好的清晨xx

 黄少天突然自然醒了,然后照惯例要发发牢骚说说话,于是咳嗽一下准备发

声,不过好像不是很顺利。因为他没听到任何声音,以为是错觉.便加重了力道

再次咳嗽,意料之外的还是没有声音,他以为这是梦于是便狠狠的掐了自己

大腿一下,腿部的痛感让黄少天感到一阵阵的恐慌。他试图说话发出声来,

可回答他的结果是无边际的安静.感觉事态严重便好好反思自己到底都做了什

么. 思量着换好衣服出了房门.

   “少天?起的真早啊今天.”喻文州看了看正在训练却一声不吭的黄少天“

少天.有事?”来到训练室的喻文州看到这情况并不打算先去训练,他觉得今

天早上有点不对头.便拉过一把椅子坐在黄少天旁边.果不其然黄少天居然一

句话都没说,只是盯着喻文州看。喻文州蹙眉想了一下“少天,嗓子不舒服吗

?用手机打字告诉我吧”

           黄少天拍了一下大腿就急匆匆地拿出手机打开短信大爆手速“队长队

长!!!!!!!!!!!!!!怪的很啊你也感觉到了吧我不能说话了!!!!!!!不能说话了啊队长你

说我是不是今天的睁眼方式不对啊还是我最近做了什么遭天谴的事情啊怎么

好端端地就说不出话了这一早上了还是不能发出声音啊人家哑巴还能啊啊啊

的说呢我连咳嗽都没声音啊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不会以后我都这样了吧!!!!!!!“




喻文州接過手機看了看笑著對黃少天说“少天。這是命”說罷伸手揉了揉黃

少天頭上的雜毛【←私心】.黄少天一脸惊奇地看着喻文州.张了张嘴就伸手

去拿手机然后删掉刚才的话又一次爆手速“队长你这么说好像你早就知道一

样啊难道这是有预谋的还是梦?不对我掐过腿了挺疼的啊队长你怎么了!!

!!!!!!!!!!!!!!!!!!!!!!!!!!!!!!!!!

!!!!!!!!!!!!!!‘’最后用了一串感叹号.

 

    喻文州接过手机顺手放在了桌子上没有看内容。笑了笑‘’少天,我只是在开玩笑。事情我已经知道了,先训练吧‘’伸手拍了拍肩就去自己训练了.

 
训练结束 
 

  训练结束了黄少天居然觉得自己好像接受了这奇葩的设定好像这么长时间

不说话也没什么感觉,拿了手机便追上自家队长时不时低头爆几下手速,还

没跑到喻文州身边,就见对方已经回了头“少天?”黄少天点了点头伸手给

手机,喻文州没有接手机,而是看了看黄少天说,“你现在也没办法去医院

。我觉得医院也不会给出什么解释吧”停了下“少天从现在开始你不要发表

任何意见,一切的事情我来做就好了”。伸手拍了拍对方的脸,“别失落去

吃点饭下午好好训练吧”


 目送黄少天转身走开,喻文州拿出手机 。‘’是王队么?我有事找你”...........【_(:з」∠)_先省略,我懒】

 

   到了下午训练结束,“少天,待会过来一下我房间”喻文州这么对黄少天

说。黄少天觉得自家队长一定是想到好注意了便点了点头。晚饭过后黄少天

轻推开了喻文州卧室的门,刚探个头就刚好对上了自家队长的脸.是的,喻文

州就这么亲到了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你干嘛啦你你你你你

你你你怎么突然出现啊吓死我了啊”突然停住,“等等,我能说话了?啊啊

啊啊啊谢谢队长啊好棒啊“由于激动一下子就抱住了喻文州.被抱住的喻文州

偏了偏头.伸手一把掌拍了过去.......


   黄少天被这一巴掌直接给拍醒了.猛地坐起来“卧槽原来是个梦吓死了吓死

了诶队长你知道吗我刚才做了一个梦啊我梦到啊......”得了!黄少天转身推

了推在他旁边睡着的喻文州开始balabalabala........


 
--------------------------------------END---------------------------------------------------------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做梦会感到疼?废话啊这是BUG啊!hhhhhhhhhhhhhhhhhh   


评论(1)

热度(5)